杭州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9447|回复: 247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尚] 国际时尚品牌.腕表品牌及快时尚品牌杭州店铺统计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12-1 1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杭州无名氏 于 2018-9-5 22:36 编辑

决定把2010年的一个时尚讨论帖子回收利用,有个帖子可以大家讨论杭州的时尚

珠宝篇9.5更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471#
发表于 2019-3-15 18:43 | 只看该作者
爱马仕或香奈儿能进驻一个到万象城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70#
发表于 2019-3-15 14:52 | 只看该作者

爱马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9#
发表于 2019-3-15 14:36 | 只看该作者
582313396 发表于 2019-3-15 11:18
听说卡地亚位置星巴克接手

在搞笑吗,对面就有星巴克,卡地亚业绩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8#
发表于 2019-3-15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582313396 发表于 2019-3-15 11:23
已核实了下,确实星巴克

那还能留下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7#
发表于 2019-3-15 13:14 | 只看该作者
湖滨A区简直就是优秀的不要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6#
发表于 2019-3-15 11:23 | 只看该作者

已核实了下,确实星巴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5#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1:22 | 只看该作者
582313396 发表于 2019-3-15 11:18
听说卡地亚位置星巴克接手

真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4#
发表于 2019-3-15 11:18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卡地亚位置星巴克接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3#
发表于 2019-3-13 18:25 | 只看该作者
黑足山治 发表于 2019-3-12 11:05
南京就是明显的一个中心,集中在新街口

新街口真不容易,刚波安徽苏北的消费圣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2#
发表于 2019-3-12 1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ourshy 发表于 2019-3-12 09:47
深圳是因为离香港近,但本身很明显是多中心的格局。应该说大城市都是多中心的,只有小城市或是落后的规划 ...

深圳确实是离香港太近 所以只有一个高端商场 杭州商业现在等恒隆和杭州中心起来后强化延安路核心 配合现在的多点布局就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1#
发表于 2019-3-12 11:05 | 只看该作者
ourshy 发表于 2019-3-12 09:47
深圳是因为离香港近,但本身很明显是多中心的格局。应该说大城市都是多中心的,只有小城市或是落后的规划 ...

南京就是明显的一个中心,集中在新街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0#
发表于 2019-3-12 09:47 | 只看该作者
ilovehz123 发表于 2019-3-11 17:41
正常城市都只有一个的。也就杭州 成都 沈阳有多个。深圳也只有一个

深圳是因为离香港近,但本身很明显是多中心的格局。应该说大城市都是多中心的,只有小城市或是落后的规划才只有一个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9#
发表于 2019-3-11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黑足山治 发表于 2019-3-11 16:15
南京很牛逼,就这么一个高端购物中心

正常城市都只有一个的。也就杭州 成都 沈阳有多个。深圳也只有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8#
发表于 2019-3-11 16:32 | 只看该作者
黑足山治 发表于 2019-3-11 16:15
南京很牛逼,就这么一个高端购物中心

嗯,但德基体验比杭州大厦好很多

杭大ABCD的衔接性勉强还行,但停车感受太差,一下雨在CD座一楼外面走,体验简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7#
发表于 2019-3-11 16:15 | 只看该作者
acau 发表于 2019-3-11 15:33
新街口商圈的话,确实也就德基的硬件拿的出手

南京很牛逼,就这么一个高端购物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6#
发表于 2019-3-11 16:15 | 只看该作者
acau 发表于 2019-3-11 15:32
letao开 ladym附近就行,那边有几个服饰店根本可有可无

负一lady m附近感觉好多围起来的空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5#
发表于 2019-3-11 15:33 | 只看该作者
黑足山治 发表于 2019-3-11 14:31
南京真是什么都去德基

新街口商圈的话,确实也就德基的硬件拿的出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4#
发表于 2019-3-11 15:32 | 只看该作者
黑足山治 发表于 2019-3-11 14:33
二期金宝贝那里的地下适合这些网红

letao开 ladym附近就行,那边有几个服饰店根本可有可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3#
发表于 2019-3-11 14:33 | 只看该作者
临安府邸 发表于 2019-3-11 10:04
万象城应该抓紧招上海的国际网红品牌,比如LeTao,Graciel,Shake Shack等,LeTao已经围挡南京德基广场了, ...

二期金宝贝那里的地下适合这些网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2#
发表于 2019-3-11 14:31 | 只看该作者
临安府邸 发表于 2019-3-11 10:04
万象城应该抓紧招上海的国际网红品牌,比如LeTao,Graciel,Shake Shack等,LeTao已经围挡南京德基广场了, ...

南京真是什么都去德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1#
发表于 2019-3-11 10:54 | 只看该作者
临安府邸 发表于 2019-3-11 10:04
万象城应该抓紧招上海的国际网红品牌,比如LeTao,Graciel,Shake Shack等,LeTao已经围挡南京德基广场了, ...

平安金融不知道招的什么东西,路过那边n次,连走近看看的欲望都没有

seesaw放那儿再合适不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0#
发表于 2019-3-11 10:53 | 只看该作者
582313396 发表于 2019-3-10 19:16
Tory burch也终于扩张了

tory burch好牌子

美国几个轻奢里面他家感觉设计明显高一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49#
发表于 2019-3-11 10:04 | 只看该作者
万象城应该抓紧招上海的国际网红品牌,比如LeTao,Graciel,Shake Shack等,LeTao已经围挡南京德基广场了,以杭万的实力,招商应该问题不大,主要是愿不愿意招的问题。

平安金融底商太可惜了,平安招商部眼光,见识,水平太差,本来这地方招商上海Seesaw Coffee这样的精品咖啡馆绝对是一个吸引人气的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48#
发表于 2019-3-10 21:16 | 只看该作者
杭州无名氏 发表于 2019-3-10 20:42
万象城二楼能有ifc地下一楼的牌子就OK了

IFC地下都是潮牌和轻奢,流量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47#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20:42 | 只看该作者
582313396 发表于 2019-3-10 19:16
Tory burch也终于扩张了

万象城二楼能有ifc地下一楼的牌子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杭州网 ( 浙ICP备11041366号-1 )

GMT+8, 2019-3-19 07:37 , Processed in 0.1121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