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主 |
发表于 2008-10-2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近畿铁道
特急篇
23000系電車
編成 | 6 | 起動加速度 | 2.5km/h/s | 営業最高速度 | 130km/h | 設計最高速度 | 130km/h | 減速度 | 4.0km/h/s(常用最大) | 編成定員 | 281人 | 車両定員 | (ク23600)52人
(モ23500)50人
(モ23400)56人
(モ23300)48人
(モ23200)36人
(ク23100)39人 | 全長 | 124,400mm | 全幅 | 2,800mm | 全高 | 4,150mm | 編成重量 | 244t | 車両重量 | (ク23600)37.0t
(モ23500)43.0t
(モ23400)42.0t
(モ23300)42.0t
(モ23200)43.0t
(ク23100)37.0t | 軌間 | 1,435mm | 電気方式 | 直流1,500V架空単線式 | モーター出力 | 200kW | 編成出力 | 200kW×4台×6両 | 歯車比 | 4.32 | 駆動装置 | WN式平行カルダン | 制御装置 | GTO・VVVFインバータ制御 | ブレーキ方式 | 回生・抑速併用電気指令電気演算式空気ブレーキ | 保安装置 | 近鉄形ATS(多変周式) |
近鉄21020系電車
21000系電車
起動加速度 | 2.5km/h/s | 営業最高速度 | 130km/h | 設計最高速度 | 170km/h | 編成定員 | 302名 | 全長 | 20500(21000)mm | 全幅 | 2800mm | 全高 | 3758.9mm | 編成重量 | 244t | 軌間 | 1,435mm | 電気方式 | 直流1,500V | 編成出力 | 125kW×24=3000kW | 歯車比 | 3.81 | 制御装置 | 抵抗制御 | ブレーキ方式 | 電磁直通ブレーキ(HSC-D)等 |
[ 本帖最后由 pzcai 于 2008-10-2 21:17 编辑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