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67|回复: 27

[本塘快报] 报个到&客流信息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8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终于来了.jpg
本咕是地铁族杭州区新版主cgr,虽然我短期内不会在地铁族辞职,但活跃的主战场估计也会转移到这边,也会帮忙搬运杭州区还比较重要的帖子。希望大家多多关照2333333
本帖搬运一下近期的客流月均值。
2020.7:日均196w 工作日207w 休息日165w
2020.8:日均191w 工作日205w 休息日162w
2020.9:日均201w(首破200w) 工作日209w 休息日174w
2020.10:日均207w 工作日219w 休息日192w
2020.11:日均213w 工作日222w 休息日194w
2020.12:日均217w 工作日227w 休息日190w
2021.1:日均208w 工作日225w 休息日179w
2021.2:日均169w 工作日198w 休息日124w
2021.3: 日均254w(首破250w)工作日262w(首破250w) 休息日228w(首破200w)
2021.4:日均269w 工作日278w 休息日242w
2021.5: 日均259w 工作日273w 休息日237w
2021.6:日均254w 工作日274w 休息日209w2021.7:日均272w(目前新高)
2021.8:日均248w
*故意只保留整数位 详情可以查看交通运输部,阿牛等微博,以及本人在地铁族和metro delta做的月报及年报(等级太低不能自己放链接?)。
此外全年总量应已经超越南京,可惜的是主因为南京疫情,次因才是自身的进步。

 楼主| 发表于 2021-9-8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补充数据:
工作日最高2021.4.30-328.51w,也为全部新高
休息日最高2021.5.1-292.46w
非临休日已知最高2021.7.5-300.51w,但阿牛7月折线应有更高值
发表于 2021-9-8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之前没来这里注册过吗
 楼主| 发表于 2021-9-8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cjhhzhz 发表于 2021-9-8 10:04
大佬之前没来这里注册过吗

懒 19年才发现的地铁族 偶尔来扫过几眼 这边没啥热度就没来(而且我并不是本地人23333只是在zju读书)
发表于 2021-9-8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咕咕老师
发表于 2021-9-8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到,大号没了,小号终于能上了
发表于 2021-9-8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佬哈哈哈
发表于 2021-9-8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9-8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此地又有复兴之势了。
发表于 2021-9-8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发表于 2021-9-8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们都过来了
发表于 2021-9-8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发表于 2021-9-8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发表于 2021-9-8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发表于 2021-9-8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发表于 2021-9-8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底以来开通的新线单线客流都一般般,但是整体加成还是很明显的。
发表于 2021-9-8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地又要满血复活了
发表于 2021-9-8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发表于 2021-9-8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咕也来了呀,欢迎
发表于 2021-9-8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咕咕老师!
发表于 2021-9-8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发表于 2021-9-8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区看守区主 hhhhh
发表于 2021-9-9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终于可以讲话了,赶紧前来支持一下,地铁z凉凉咯.
发表于 2021-9-9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咕咕老师!
发表于 2021-9-1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杭州网 ( 浙ICP备11041366号-1 )

GMT+8, 2021-9-25 04:53 , Processed in 0.25346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