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00|回复: 12

西溪,乡下之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9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完颜不破 于 2019-1-6 12:39 编辑

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逝去了年华,有些人埋葬了属于我们的那些美好的山水。还好,有西溪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深深地留在我们的心上,在某一刻,或在不经意间,轻易地点燃了我们的回忆。
你真是个感情细腻的人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噢,西溪原来是不破的老家,重返故地感慨蛮深。
哎,故乡嘛总有故事在,谢谢,让偶也感慨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抓蜜蜂那一段,写得非常有趣。老破童年也贪玩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了无数次,没有见到大会堂,看到不破的照片恍如隔日,虽然算不上经历那个年代,却出生在那个年代,看到大会堂再熟悉不过。好在一切都远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回杭时, 一定要去一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卷云舒 发表于 2011-10-21 22:44
我去了无数次,没有见到大会堂,看到不破的照片恍如隔日,虽然算不上经历那个年代,却出生在那个年代,看到 ...

呵呵~~大会堂是我童年的一部分。那时候,放学回家或暑假,一帮子人就在放着稻草的大会堂里捉迷藏。那里还摆放在农耕用的拖拉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不破 发表于 2011-10-23 16:52
呵呵~~大会堂是我童年的一部分。那时候,放学回家或暑假,一帮子人就在放着稻草的大会堂里捉迷藏。那里还 ...

你真的是西溪那里出来的人?羡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卷云舒 发表于 2011-10-23 19:15
你真的是西溪那里出来的人?羡慕呀

是刘伯误会了哦,不过也差不多。五常、将村原本就是我们余杭县的。后来划到杭州去了。我们村里的大会堂远比照片上的还要大两三倍。这个大会堂太小了。可惜的是,现在也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不破 发表于 2011-10-23 19:24
是刘伯误会了哦,不过也差不多。五常、将村原本就是我们余杭县的。后来划到杭州去了。我们村里的大会堂远 ...

哈,那天我看了老刘的话,就知道他误解了。而你今天回我的帖后的话,有感觉有些迷惑。不过西溪部分本就是我们余杭的,其实确实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杭州网 ( 浙ICP备11041366号-1 )

GMT+8, 2019-1-23 13:51 , Processed in 0.1006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