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楼主: 寒香盈袖

诗情画意————第三页 68楼增 新图新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8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寒香盈袖 发表于 2010-10-28 10:38
嗯,这个倒是般配
不过俺们不喜欢旗装。再换!你那头像越发纨绔了,也得换!

等我找到有大毛的貂冠再换,这个先湊合用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8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寒香盈袖 于 2010-10-28 16:51 编辑

回复 zelantang 的帖子

这个好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8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明的这个冠尺寸偏大,披肩也是,哈哈

我不爱看这康乾三部曲 问题太多的正说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8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也换一张头吧,我帮你挑好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9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zelantang 发表于 2010-10-27 17:06
素襟好~咋最近论坛都玩升级,看着不太爽

升级了我觉得不错啊。页面更漂亮了。

话说泽兰兄升级后的照片似乎更风流倜傥了哈。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9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重奖之下,必有好诗哈。等我周末得空也来瞎和一首吧。泽兰兄千万要发我奖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9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寒香盈袖 于 2010-10-29 08:14 编辑

回复 zelantang 的帖子

这不适合我,什么别绪离情,我从来没有。  这位姐姐是谁?我倒喜欢那只金钗。
俺们草民,只爱用花卉做头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9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翔小孩 的帖子

欢迎飞翔也来做驴,吃那看不见的萝卜~~~
诗交了,不算,还得画美人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9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寒香盈袖 的帖子

这位可是60年代红遍港台的,有空我发个她的照片大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9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小孩 发表于 2010-10-29 08:07
真是重奖之下,必有好诗哈。等我周末得空也来瞎和一首吧。泽兰兄千万要发我奖品

当然有的,对题应景都会发 寒香也算交差了 就发她一本小册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9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zelantang 发表于 2010-10-29 15:59
回复 寒香盈袖 的帖子

这位可是60年代红遍港台的,有空我发个她的照片大全

到底谁啊?六十年代,君生我未生呀。
问题是,你怎么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9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寒香盈袖 于 2010-10-29 17:26 编辑
zelantang 发表于 2010-10-29 16:03
当然有的,对题应景都会发 寒香也算交差了 就发她一本小册子吧


别又是什么武林秘籍,俺这里已经遍撒江湖了,来往皆高手

不要什么奖品啦,还要寄来寄去,也不嫌麻烦。闹着开心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泽兰的韵不好步啊。我也累S了。呵呵。今天得空,随便和了一首。虽然没有前面几位写得讲究,但奖品我还是期望的哈

飒飒冷风临,柴扉霰雨侵。
老墙滋罅缝,尘垢满衣襟。
古树高连瓦,双环锈迨今。
结庐人去远,谁解客诗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zelantang 发表于 2010-10-29 16:03
当然有的,对题应景都会发 寒香也算交差了 就发她一本小册子吧

寒香写得不错,也只得小册子?那我只能得一页纸揩揩手了吧,555{:10_6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庐人去远,谁解客诗心?
这才是收得巧妙啊!赞!
我得费多少脑细胞才能完成泽兰布置的作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小孩 发表于 2010-10-31 10:56
泽兰的韵不好步啊。我也累S了。呵呵。今天得空,随便和了一首。虽然没有前面几位写得讲究,但奖品我还是期望 ...

小飞就是认真,一定要写的丝丝扣图,看你认真劲,奖品也发给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湖小妖 发表于 2010-10-31 12:51
结庐人去远,谁解客诗心?
这才是收得巧妙啊!赞!
我得费多少脑细胞才能完成泽兰布置的作业啊?

结庐人去远,谁解客诗心? 收的是很自然 这个临韵我是常用的,叠韵都有一堆,何以同学们都说难?放开手写吧 奖品我会统一用御用快递发给寒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2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题

新诗、旧诗不限。
各位,快请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3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獎品還沒領到呢,又來新作業,讓不讓活啊。。。
那美女是你們哪位,好奇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4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好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啊,我福二爷的作业还没完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4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等某位爷颁发第一首的奖品后,咱们再开写第二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4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各位要领奖的~告诉我你的府宅或当差所在,在杭州的~御用快递统一发给寒香,快递涨价了,就不一一单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4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爷派的任务俺还没完成,这回的奖品也不好意思领,领个心意就是了。
这样杭州的就是飞翔,你直接寄给他就是啦,何必要我转,隔着好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杭州网 ( 浙ICP备11041366号-1 )

GMT+8, 2018-10-24 08:56 , Processed in 0.05152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