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楼主: 杭州都市圈

[讨论] 【口水堂】萧山机场未来差不多也变成绍兴人的机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绿新城 发表于 2018-2-13 06:29
好吧。
现在有不少中小城市充值开行的从中小城市出发,经停北京/上海浦东飞往国外的航班。和中转联程确 ...

当初最早是330一架到底,后来窄体换宽体。

不管是一架还是不一架,反正总归要北京出边防,所以这样的经停航线和中转航线没有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 发表于 2018-2-13 16:23
羽田航班中日总量受限,所以不可能再开新点。

阿联酋航空很想来杭州,哪怕没有补贴,但阿联酋航空辐射 ...

扭腰 谁来开航? M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Listen1026 发表于 2018-2-13 16:33
扭腰 谁来开航? MF?

静待佳音吧,没开之前有各种变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 发表于 2018-2-13 16:34
静待佳音吧,没开之前有各种变数。

好吧 静待佳音吧,不过我记得中美二线航权国内航司已经用光航权了吧,难道外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 发表于 2018-2-13 16:23
羽田航班中日总量受限,所以不可能再开新点。

阿联酋航空很想来杭州,哪怕没有补贴,但阿联酋航空辐射 ...

奥克兰也在今年杭州计划里。开罗等非洲航线确实可以一试,还有印度航线值得复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 发表于 2018-2-13 16:24
当初最早是330一架到底,后来窄体换宽体。

不管是一架还是不一架,反正总归要北京出边防,所以这样的 ...

最恶心的是CA965在北京经停4小时呢。。。还不如中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sten1026 发表于 2018-2-13 16:45
好吧 静待佳音吧,不过我记得中美二线航权国内航司已经用光航权了吧,难道外航?

可以从现有航班中减班 挤出每周2-3班的航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 发表于 2018-2-13 16:23
羽田航班中日总量受限,所以不可能再开新点。

阿联酋航空很想来杭州,哪怕没有补贴,但阿联酋航空辐射 ...

多谢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imon 发表于 2018-2-13 17:56
奥克兰也在今年杭州计划里。开罗等非洲航线确实可以一试,还有印度航线值得复航。

难道是木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4 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 发表于 2018-2-13 16:23
羽田航班中日总量受限,所以不可能再开新点。

阿联酋航空很想来杭州,哪怕没有补贴,但阿联酋航空辐射 ...

请问阿姆斯特丹飞机换乘火车方便吗?
查到每两小时有一班从阿姆斯特丹机场出发到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然后可同台换乘2分钟后开出的经汉诺威到柏林的火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4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绿新城 发表于 2018-2-14 05:00
请问阿姆斯特丹飞机换乘火车方便吗?
查到每两小时有一班从阿姆斯特丹机场出发到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然 ...

欧洲我只去过葡萄牙和西班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4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 发表于 2018-2-13 16:34
静待佳音吧,没开之前有各种变数。

大佬,我想到曾经我村短期有过哥本哈根和里斯本,如果可行,你觉得这两天是否有常态的需要或者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4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一路口的双巴 发表于 2018-2-14 16:25
大佬,我想到曾经我村短期有过哥本哈根和里斯本,如果可行,你觉得这两天是否有常态的需要或者必要?

里斯班是经停北京的,且要停四个小时。航线本身对浙江侨民来说不错滴,每次杭州也能出不少人。
哥本哈根每周一班,班次略少,思路挺好的,当初都有旅行社通过这条航线做中东北欧的线路,如果未来能开到2W,重开,挺好的。
倒是马德里,每周两班,运营状况也挺好的,只是因为飞机航程限制,每次都要减载,现在不得不经停成都,如果未来JD接359以后有意开,也不错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4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一路口的双巴 发表于 2018-2-14 16:25
大佬,我想到曾经我村短期有过哥本哈根和里斯本,如果可行,你觉得这两天是否有常态的需要或者必要?

原本开航也是为了满足凯撒旅行社团体出行的需求,这样的欧洲小航点单靠散客为主的定期航线在杭州并不能胜任,何况还是首都航空这样的小航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杭州网 ( 浙ICP备11041366号-1 )

GMT+8, 2018-2-21 07:25 , Processed in 0.05163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