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1589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菲斯克EMotion汽车”要来杭州建厂:已经来杭州选过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1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10:2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月初,美国新能源汽车品牌菲斯克公司(Fisker Inc.)的创始人亨德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来了趟杭州,想在这里选一个地方,建汽车制造厂和电池制造厂。差不多前后脚,7月10日,特斯拉也在隔壁的上海落下一子,要在那里建一个特斯拉超级工厂,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10:22 | 只看该作者
特斯拉选择上海作为在华工厂
菲斯克选择杭州作为在华工厂


老冤家相聚 有好戏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8-7-30 10:36 | 只看该作者
静观其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7-30 11:2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笑死了~一个在上海,一个在杭州。

环球在北京,迪士尼在上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7-30 11:34 | 只看该作者
最终不太看好选杭州。。。广州南沙,和浦东最靠谱。。。别忘了,国家对电动车建厂补贴政策杭州没有任何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7-30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万象集团花那么多钱买下菲斯科难道还会建其他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8-7-30 1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ames.F-007 发表于 2018-7-30 14:54
万象集团花那么多钱买下菲斯科难道还会建其他地方

看吉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7-30 16:12 | 只看该作者
但愿这次能落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8-7-30 17:1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00161732 于 2018-7-30 17:11 编辑

吉利是别的地方又出地又出钱,特别是沃尔沃,杭州既不会送地也不出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8-7-30 18:20 | 只看该作者
亨德里克·菲斯克在回件中说,这次来杭州,确实是为了选址来的,未来想在中国建厂。除了杭州,他们还去了广州、深圳等沿海城市
------------------------------------------------------------
拍板才算, 去年底说的大众销售总部, 最后也是没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8-7-30 20:03 | 只看该作者
杭州的汽车产业链相对于上海广州并不齐全,这也是一个影响选址的因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8-7-31 11:41 | 只看该作者
james.F-007 发表于 2018-7-30 14:54
万象集团花那么多钱买下菲斯科难道还会建其他地方

这是汉鼎宇佑投资的。万向投资的菲斯克已经改名叫玛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8-7-31 2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来杭州选址多半完蛋了!因为杭州太热!美国人会喜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8-8-1 10:12 | 只看该作者
yansx8888 发表于 2018-7-31 20:38
现在来杭州选址多半完蛋了!因为杭州太热!美国人会喜欢吗?

说的好像上海南京就不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8-8-1 12:00 | 只看该作者
yansx8888 发表于 2018-7-31 20:38
现在来杭州选址多半完蛋了!因为杭州太热!美国人会喜欢吗?

这想像力,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8-8-1 12:02 | 只看该作者
ysz20110930 发表于 2018-8-1 12:00
这想像力, 有意思

他的意思可能这个时间段不好, 正好是杭州最热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8-8-2 08:52 | 只看该作者
此费斯科非彼菲斯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杭州网 ( 浙ICP备11041366号-1 )

GMT+8, 2018-10-18 00:01 , Processed in 0.11980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