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84|回复: 7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摩天] 今天钱江世纪城官方微信宣布限高控制在300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9:31 | 只看该作者
所以不要再提什么国际办公中心331米,世纪城规划400米楼,或者领导考察回来认为沿江要有层次于是可以突破300了。都是扯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9:33 | 只看该作者
绿地杭州之门作为杭州的门面,也仅仅是屋顶高度310,实际估计也没突破300米。这还是上头格外开恩的结果。也难怪武林广场像苏联建筑了,新建筑都没突破,老建筑又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9:36 | 只看该作者
这帮专家压根没去现场实地考察,按照钱塘江的宽度,300米及以下堆成一起,远看就是毫无层次一堵墙一样。若是如此,宁愿世纪城留白不要建,等规划宽松那一天再说。钱江新城已经矮成一坨了,不愿重蹈覆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9-12 2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未来科技城明明可以建400米的还不是限制在2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9-12 2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老专家的逻辑是世纪城最多300米,那么科技城也不能超过300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9-12 2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声叹息!杭州永远不可能成为国际大都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9-12 2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jtzlqr 发表于 2017-9-12 20:15
老专家的逻辑是世纪城最多300米,那么科技城也不能超过300米

老专家都是哪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9-12 2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成都准备建137层650米的熊猫大厦 157层676米的天府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9-12 21:35 | 只看该作者
yansx888 发表于 2017-9-12 21:23
一声叹息!杭州永远不可能成为国际大都市!

伦敦东京新加坡洛杉矶旧金山巴黎柏林悉尼发来贺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9-12 21:36 | 只看该作者
想骂人的冲动都没有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9-12 21:5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孟非木有xiaojj 于 2017-9-12 22:01 编辑
vincentfanger 发表于 2017-9-12 19:36
这帮专家压根没去现场实地考察,按照钱塘江的宽度,300米及以下堆成一起,远看就是毫无层次一堵墙一样。若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9-12 22:06 | 只看该作者
砖家jj长度=300m-世纪城最高楼高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7-9-12 22:11 |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不明白这屎规划怎么就算是所谓“原基础上拔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7-9-12 22:19 | 只看该作者
杭州规划三件宝 平交6B四车道 现在可以再加上一个300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9-12 22:23 | 只看该作者
到时候江边一堆280 又搞得跟钱新一样一堵墙 船行钱塘江上 两岸丑墙相对出 亚运了就用这种东西丢人现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7-9-12 22:44 | 只看该作者
更气愤的是限高就限了 可以学习欧洲 干脆就全城矮楼+几栋集中的超高点缀 现在搞得又追求梯度又不规划制高点 整个天际线像平顶山一样是出于什么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7-9-12 22:49 | 只看该作者
摩天版真的可以整理一份意见书 争取改变一下规划.......否则 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7-9-12 23:04 | 只看该作者
世纪城需要400米左右,

钱新E04需要350;

滨江需要250;

三桥西侧再建一幢150-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7-9-12 23:17 | 只看该作者
限高死机场要求的,又不是规划局要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17-9-12 2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周六要开杭州拥江发展全国研讨会,基本确定了两岸格局,大家去提意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7-9-12 2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是醉了。。还有不理解为什么亚运重点项目和其余核心项目,限高既然差不多,为什么要单独拎出来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7-9-12 2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平均高度吧,不是最高高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7-9-13 0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魔改59 发表于 2017-9-12 22:23
到时候江边一堆280 又搞得跟钱新一样一堵墙 船行钱塘江上 两岸丑墙相对出 亚运了就用这种东西丢人现眼

你是傻逼嘛?钱新那里一堵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7-9-13 01:26 | 只看该作者
要怪就怪萧山机场吧,滨江大部分区域无人机都限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杭州网 ( 浙ICP备11041366号-1 )

GMT+8, 2017-9-23 20:39 , Processed in 0.05274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